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切换到窄版 | jzz | 切换风格      繁体版 | 英文版 | 中文版 |
jzz
 
jzz
卡锣萨尔維(广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关键字:
返回 当前位置:主页技术问题→模具不耐用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jzz 忘记密码?
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咨询系统能为你做什么?
提供最好的专家意见
最方便的意见交流
及时收集经验成果
传播最好方法的途径

系统概况
专家数量: 126
提问数量: 23498
答复数量: 68628

专家近期得分new
排名姓名积分
1阎振中+39
2尹宗建+3
前十位专家顾问
排名姓名积分
1孟武功12802
2阎振中6991
3王伟武4959
4张德利3988
5张文达3314
6王爱军2946
7张俊伟2574
8罗洪2498
9wangjf2278
10马丽娜2214


专家列表
资料下载
加金蜘蛛微信
jzz
金蜘蛛官方微博
加金蜘蛛紧固件网官方微博
模具不耐用
你是本资料第1395个阅读者
尽管提出你的问题吧
问题:模具不耐用
匿名发布回复这个问题
因为材料材质的原因,半牙缩杆模具的顶径部分容易坏,主要表现在缩口顶径掉快,有时一个模具连10个千都做不到。请问各位大师有没有好的办法,还有就是用强束油会不会好些呢?谢谢!


提问者: 匿名 发布时间:2020/6/23 22:33:00
分享到:
以下是回复内容:
1页,共1
匿名回复回复这个问题
可以加大强束(冷镦)油的流量,加大冷却能力可能有一定效果。

答复者:匿名 发布时间:2020/6/30 10:33:00
本答案得分:3
匿名回复回复这个问题
钨钢可以选择质量好一些的就解决了

答复者:匿名 发布时间:2020/7/9 9:30:00
本答案得分:3
匿名回复回复这个问题
缩杆模具的顶径的上部采用R的缩杆方法

答复者:匿名 发布时间:2020/7/10 15:38:00
本答案得分:3
给邱晓东发送一个短消息把邱晓东加入好友查看邱晓东的信息资料回复这个问题
采用R的缩杆模具

答复者:邱晓东 发布时间:2020/7/10 15:39:00
本答案得分:3
匿名回复回复这个问题
缩入的比例和角度,过渡的R,内孔壁的抛光,优质的钨钢,有效的外壳包紧力,从束入的位置分模,用下截来接束入的料,注意这些就差不多了?

答复者:匿名 发布时间:2020/8/5 21:33:00
本答案得分:3
给阎振中发送一个短消息把阎振中加入好友查看阎振中的信息资料回复这个问题
这有三个问题:其一是缩杆模具的设计问题:缩杆缩入的比例和角度,过渡的R,是否合适,内孔壁的光洁度是否达到要求;其二,模具材料的选择;其三,热处理工艺是否到位。

答复者:阎振中  电话:13818335376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布时间:2020/8/8 17:14:00
本答案得分:3
1页,共1

回复问题:
(图片或word文档或excel文档)
匿名发布
请输入右边的验证码:jzzjzzjzz
注意:未登录时为匿名发布,你的资料不会被任何人知道


金蜘蛛紧固件公众号
金蜘蛛公众号
  
金蜘蛛紧固件网客服
金蜘蛛客服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50251号 备案号:粤ICP备09029740号
金蜘蛛紧固件网粤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62号